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们的2小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记录着一个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从一个小小的细胞分裂、长大、出生、吃喝拉撒睡、呀呀学语、趔趄迈步、直到自由行走,嘻笑哭闹、直到认识汉字、学会数学、喜欢看书、天真烂漫……这样记录了一眨眼已经是十年有余了。我想,还会一直这么记着记着,记载孩子长大的每个时刻,直到我无法继续记录的那一天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空中楼阁  

2012-02-01 12:13:02|  分类: 6岁半-7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初七那天,别人到我们家来拜年,大家闲聊就说到买房子。聊到热火朝天的时候,就说一起去看看他们新买的房子,只当是出去走动走动的。去了那个楼盘看样板间,我们突然也对一套送地下室还带前后花园的房子有点动心了,真好啊,那么那么大的房子,那么那么好的花园,180万的毛坯房。2小也跟着大家在样板房里这间房那间屋的凑热闹,然后发表意见说,我觉得这房子还不错的。他们就逗2小说,你喜欢这房子就让你爸给你买好吧,这么大的花园,以后我们就可以到你家来玩了,2小做了个鬼脸跑开了。大家这么一路务虚的讨论了半天空中楼阁,从前庭花园出去的时候,2小一边走一边说,如果我们要是买了这大房子,搬走了的话,她就找不到我了呀(他是指楼下那小姑娘)!嗬,根本没影儿的事,他还想得这么远,竟然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搬走了的话,那小姑娘就找不到他玩了,还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哈。

晚上回家,他对着电视墙那里看了半天,指着那里的地台说,我们到时候搬走的话,这些东西怎么办呢?哪跟哪呀,难道他还真以为我们要买那180万的大房子啊,哈,我说那房子太贵了,我们只是去看看而已的。过了一会儿,我在卧室里整理被子,2小又跑进来说,要是我们搬走的话,这个床怎么搬走呢?我真是笑死了,这一根筋的家伙,大家开个玩笑他还当真了呢。我说不是说过我们买不起那房子嘛,不会搬走的,我们这也是新房子的。2小说,你就跟我说一下怎么搬走嘛,我说怎么搬进来的就再怎么搬出去呗,给这个大床的售后服务商打电话,他们就会来帮我们拆下来,再运到新房子去拼装起来吧。2小哦了一声,说那我的高低床也是这样子搬吗?我说如果要搬的话,应该也是这样吧。

今天早上他突然跟我说,妈,我有一个主意,可以不买那房子了!呃,本来就没打算买啊,呵。我说你有什么主意?他说,我们买一辆大房车,不就可以了吗,就可以把家里的东西全部放到车上,我们也可以住在车上,就可以省下不用买那大房子了。你能说人家这主意不是主意吗,这绝对是一个有创新有追求的主意,哈哈。不过小子,我们这可是生活在中国,你以为咱们在哪个国家生活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3岁看大,7岁看老
阅读(264)| 评论(2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